witness

超音波黃金 Z 波抽脂

|抽脂雕塑|黃金脂雕重回輕盈

大學時有著姣好身材的Joelle時不時會接一下網拍Model的打工,畢業後Joelle運用自己的時尚眼光和大學時的打工經驗,成立了自己的網拍服飾品牌,雖然忙碌,但能夠興趣結合事業,Joelle每天都樂在其中。

而長時間的室內辦公桌工作,也讓Joelle逐漸無暇顧及自己的身材。漸漸地Joelle發現,自己在試穿店內的許多衣服時,SIZE的挑選從原本的S、慢慢「進展」到M、L,而一些以前穿起來好看的款式,穿在現在的自己身上,也不再有同樣的效果了。Joelle發現,特別是下半身的褲子、裙子款式,不知何時,以前苗條的下半身線條,不知何時已經多了兩坨肥厚的「馬鞍肉」了!

身為穿搭品牌潮人的Joelle當然不能忍受自己的身體變成這樣。Joelle定期會去台南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做皮膚保養,於是她也決定讓熟悉的診所、熟悉的醫生及護理人員,來幫忙自己解決馬鞍以及大腿肥肉的問題。

針對Joelle想改善的部位,擁有威塑抽脂證照及術後高壓氧治療專科的蔡文平醫師,建議Joelle可以選擇Ultra-Z(Z波黃金脂雕)抽脂手術,來改善下半身肥胖的問題。Ultra-Z(Z波黃金脂雕)抽脂手術後,Joelle也定期回診檢查復原情況。Joelle說術後還是會感覺到疼痛感,但沒有她想像中的難以忍受,大約是肌肉拉傷的感覺,而且如果沒有過度出力,例如搬重物之類的,痛感也不太明顯,Joelle很快就恢復正常生活。

而大腿和臀部的抽脂部位,術後頭幾天的確有水腫,但她照著蔡文平醫師的方法勤於冰敷,兩周後瘀青和水腫都明顯改善,穿牛仔褲或短裙時,也明顯感覺比以前輕鬆、曲線也纖細多了!

術後變漂亮的Joelle,又成為以前的穿搭達人,並且時不時也會為品牌新款做試穿代言,效果完全不輸專業的平面拍照model,品牌粉絲團的大家常常誇讚,Joelle真是最美的品牌代言人呢!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利用超音波震動產生熱能,將脂肪溶解、乳糜化,再抽出液化的脂肪。
  2. 穩定的超音波能量可篩選脂肪細胞作用,降低對組織、神經及血管的傷害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術前必須禁食禁水8小時,以避免麻醉中發生嘔吐影響手術進行。
  2. 抽脂手術前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,如:魚油、人參等,請先暫停1週。
  3.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/保養品/擦指甲油/水晶指甲,身上不可佩戴金屬飾品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抽脂手術後必須立即穿上醫療用塑身衣,須連續穿三至六個月,以減少瘀血腫脹現象。
  2. 抽脂手術後約7-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,保持傷口的清潔乾燥,避免感染。
  3. 抽脂手術後前三天會因組織液聚集而有明顯的腫脹,無須緊張。如麻醉藥退後會有疼痛感,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止痛劑,以減緩不適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